蔣月惠一夕爆紅!感謝女警讓她發揮影響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】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女警,事後道歉又嚎啕大哭,過往事蹟被起底迅速爆紅。週五她(20日)北上參加政論節目,她說她知道被咬很痛,但謝謝女警,因為咬了她,讓她成為全國關注的人,讓她可以發揮更大的影響力;當初她從政是為了選票一票30元的補助,可以拿來做善事,月薪7萬的她也只留4000元生活費。

剛走出電視台大樓門口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又要趕場,從地方民代變成全國知名政治人物,都要歸功於被咬的女警。

無黨籍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:「不是這麼咬一口,大家不會在這裡,所以妳...,因為妳的痛成就了我的幸福,所以我非常的感謝她,因為我知道我咬得很深,真的很痛,我自己也有咬,我輕輕的咬,我覺得真的很痛很痛。」

提到被咬女警跟成長經歷,蔣月惠一度哽咽,16號她因為「公勇路拓寬案」,她到現場聲援和警方爆發衝突,甚至咬傷女警,自己的衣服也破了。

事後到警局道歉被拒絕,她當場嚎啕大哭,還因為質疑屏東縣長潘孟安收錢,收到律師函,要求她刪除貼文,否則將會追究法律責任。

無黨籍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:「如果刑事上判刑的話,我就打算要去坐牢,去了解一下坐牢,為什麼他們會去坐牢,然後坐牢他的心聲到底是怎麼樣,是不是跟我小時候的成長背景有關係。」

蔣月惠堅持不刪文,網友也全力聲援,潘孟安的臉書被上千則留言灌爆,直問「你到底要告甚麼,這是苗栗大埔案的翻版嗎?請問縣長,房子被拆如何安居樂業」,還說「你這個懦夫,寄律師信給蔣議員是哪招」。

事實上,蔣月惠聲援弱勢,地方早有所聞。獨自站在街頭拉小提琴,是為了幫收容身障者的機構「羅騰園」募款,這也是她一手創立,有時也站在街頭幫弱勢朋友賣東西。

決定踏入政壇,是為了選舉一票30元的補助款,雖然如今月薪7萬多,但她只留4000元生活,其他都捐出來,就連從屏東北上也選擇搭客運。

無黨籍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:「客運的價格是470元,那高鐵的話大概是1500元,又多了1000元。」

無黨籍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:「(穿補習班的衣服這是自己的嗎)這個是人家送我的啦。(人家送的,那你知道這是補習班的衣服嗎)我不知道。」

穿著樸素省吃儉用,個性直來直往,蔣月惠還被封為「女版柯P」。

無黨籍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:「當然很開心啊,跟柯P同一個位子。(妳覺得你跟他哪裡最像)我覺得好像情緒部份。」

自認「情緒」跟柯P最像,素人議員蔣月惠因為這驚天一咬瞬間竄紅,也跟縣長潘孟安公然摃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