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市府即刻上工 推簡政便民三目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】侯友宜接任新北市長,強調即刻上工、無縫接軌,並提出三大方向:簡政便民、行動治理、智慧城市連結世界,以城市交流開展兩岸嶄新關係。他將主動和中央溝通,一起前行。

新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要簡政便民,從建設、便民、招商開始,一條龍的服務。我們要用任意門的方式,快速地跟全球,不管是在產業、教育、建設,要緊密的結合在一起。台灣小小的、新北市也小小的,走來走去都是我們的親戚、都是我們的好朋友,我們沒有分你和我,我們相同,我們的心情就是綁在一起一起走,未來我永遠會主動和中央溝通。」

從朱立倫手上接下市長印信,新舊市長兩人,生日原來同一天,小內閣團隊宣誓就職。侯友宜說,新北市貧富差距大、各地區面對問題不同,要求團隊在第一線幫民眾解決問題。他強調,不講政治空話與算計、沒有身段,也會拜訪台北、桃園等縣市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