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.蔣萬安同台拚振興 彭淮南現身抽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7 日訊】疫情衝擊永康商圈,業者自主發行商圈振興券之後,業績回升80%,週六(7日)商圈舉辦抽獎活動,許久沒出現在鏡頭前的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親自蒞臨抽獎,而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大熱門的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也現身同台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代替市長柯文哲跑行程,一早在永康公園替業者舉辦的永康80抽獎活動,抽出萬元幸運得主。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是在台下,光顧爆米香攤位。

蔣萬安 和攤販閒話家常,他和黃珊珊都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,但兩人同場活動,唯一的交集只有大合照,還一左一右站得遠遠的,中間隔了好幾位民意代表。

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:「(剛剛好蔣萬安委員也來)喔,是嗎,(會跟他打招呼嗎?)如果碰到,因為現在大家都在抽獎,我覺得今天好刺激喔。表示我們今天風和日麗,然後商圈這次他們活動很成功。(2022最可能的對手今天強碰了,副市長您怎麼看?),我覺得大家還是一樣,把書讀好再來考試,好嗎?謝謝。」

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:「(市長認為您跟陳時中部長沒有經過測試),我想過去四年我們在立法院,不管在預算、在爭取資源經費。讓商家能夠順利度過難關。我們身為台北市的民意代表,我們對於相關市民心聲,面臨的困境,我們都盡全力來幫他們解決。」

兩個人相敬如賓,但依舊不減活動熱鬧的氛圍度。尤其許久沒出現在鏡頭前的前央行總裁彭淮南,也難得蒞臨現場抽獎。被問到怎麼看美國大選影響台灣股匯市表現,彭淮南低調回應。

前央行總裁 彭淮南:「那是市場決定,我沒有意見。(不過最近大家一直說,突破了彭淮南彭總裁您的防線),沒有什麼防線啦。已經講過了,(可以講一下美選嗎?)國泰民安,國泰民安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