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.盧秀燕同框採橘 虧她偷藏「小心機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職棒總冠軍賽上週落幕,賴清德與盧秀燕互相打賭地主隊贏,最終統一獅擊敗中信兄弟奪冠。台中市長盧秀燕願賭服輸,戴上爆炸獅子頭跑一天行程;副總統賴清德周五(13日)則來到台中,幫助農民行銷在地農特產品。

主持人:「我們先剪長的,剪,好再來剪短的,哇雙胞胎耶。」副總統賴清德來到台中大坑柑橘果園,由市長盧秀燕陪同體驗採果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:「棒球是我的最愛,行銷台灣是我的責任,如果能夠藉由大家一起愛棒球,而且又可以達到行銷台中市跟台灣的目標,我覺得這個是非常棒的事情。」

上週盧秀燕與賴清德各為職棒總冠軍賽地主隊加油,並打賭如果中信兄弟獲勝,賴清德就來台中幫忙行銷農特產品,如果是統一獅獲勝,盧秀燕就戴爆炸獅子頭跑一天行程,雖然最終由統一獅奪得總冠軍,賴清德依然到台中幫忙行銷農特產品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:「這個是不是盧市長本身就算好了,她贏她也算贏,輸了她戴上獅子頭變得那麼可愛,她也算贏,所以她可能都是原先就計劃好了。」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他是一個非常有氣度非常關心農民的人,所以我找他打賭有一個目的,因為我們其實輸了他也會來幫我賣農產品,來幫我行銷觀光,所以我其實輸了也是賺。」

賴清德說,台中大坑柑橘酸甜,多一個戀愛的味道,邀民眾多多到台中大坑觀光、採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