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察民雄航太基地 總統支持嘉義無人機重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2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今天(22日)上午在中科院長張忠誠及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陪同下,視察中科院民雄航太基地及國家級無人機研發驗證測試中心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中科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,就是要繼續加速我們無人機的研發,因為不論是軍用還是商用,無人機都已經展現出巨大的發展潛力,台灣一定不能落後,剛才聽完中科院的簡報,很高興知道中科院將在民雄園區推動無人機研發測試驗證中心,透過中央資源的挹注、國家級技術實力,再加上嘉義優良的環境,準備要打造國家級的無人機試驗場域。」

配合國機國造政策,中科院在民雄已購得54公頃土地作為航太園區,中科院100多位無人機頂尖人才,也即將進駐縣治特區的台體大校區,蔡總統表示,政府會持續支持嘉義縣成為航太與無人機發展重鎮,並將協助台灣無人機及航太產業走向全世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