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防疫推年菜外帶 屏東企業加碼防疫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2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年節將近,許多家庭以往都習慣除夕到餐館圍爐,但目前全球疫情仍然嚴峻,為了減少群聚及傳染機會,屏東縣工策會推出外帶年菜加防疫商品超值組合,讓民眾在家平安過好年。

用產銷履歷食材做的紅燒排骨、飛魚卵雞肉米糕、蒸龍膽石斑、藥膳蝦、鮑魚燴烏參,來自溯源三顆星餐廳的年菜,都可以外帶打包,加上(榮譽指導員)企業提供的十全防疫包,就是希望民眾在家安心過年。

屏東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員 許紫宥:「他的食材是我們榮指員(榮譽指導員)裡面的會兄姊,都是提供產銷履歷的食材,像包含我們得神農獎的豬肉 ,總共有13家我們集合大家的力量,推出這個跟防疫有關的防疫包這樣子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工策會推出外帶年菜超值組合,整合在地廠商特色商品,像是潔手凝露、影視盒、口罩、次氯酸水等,搭配年菜發售,幫助產業行銷。

屏東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 林壽山:「(擔任)企業的志工之外,我們對於一些公益,我們也是不遺餘力,像這一次推出的這些餐點,那對整個縣民來講,應該是正向的提升。」

屏東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 李清聖:「過年的時候,大家我們的傳統都是會圍爐聚餐,響應這樣一個疫情中心的發起,也呼籲國人在年菜在圍爐的時候,盡量來外帶。」

工策會呼籲,防疫之餘不忘支持在地企業,讓企業能順利經營,也讓員工能過個好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