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意恫嚇台海?廈門發「家庭物資儲備清單」引揣測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0 日訊】上海松江疫情後 浦東也傳出疫情 小區被封鎖

上海松江區出現中共肺炎疫情後,8月20日上午,大陸微博熱搜榜上出現「上海疫情」詞條。上海網民紛紛在網絡上披露,浦東新區川沙新鎮也出現疫情。該地界龍花苑小區20日凌晨3點封閉,全小區做核酸檢測。

===

中共洗腦下告密惡果現 小學生帶警抓補習班

儘管中共當局不斷加強對校外培訓機構的打擊,但民間對補習班的需求仍然強大,不少補習班轉入地下。中共長期洗腦的告密文化顯現,網絡傳出視頻稱。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一名小學生帶領警察現場抓補習班,電視台跟蹤報導。

===

岳陽市發布房地產「限跌令」 疑針對恆大地產

8月19日,深陷債務危機的恆大集團高層遭中共監管部門約談,此前兩天(8月17日),許家印突然卸任恆大地產集團董事長職務,引發輿論轟動,當天恆大系股票大跌。而前一週8月9日,湖南省岳陽市突然頒發房屋「限跌令」,因為近期有龍頭房企對樓盤進行惡意降價。雖未點名,但有媒體認為這針對恆大地產的。

===

廈門發「家庭物資儲備清單」 引發民間猜想

廈門市應急管理局日前下發文件,建議市民儲備家庭應急物資,在特定的背景下,此事被民間解讀為台灣危機有升級的可能,隨著輿情發酵,此事已引發企業界人心惶惶,而迄今為止,官方不置可否的態度,亦讓民間猜想持續升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