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聖火4日抵嘉義 傳遞運動員堅持不懈精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4 日訊】110年全國運動會,10月16日將在新北市登場,聖火周一(4日)下午抵達嘉義縣。由火炬手陳嘉齡,將聖火傳遞給全運會主辦的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,再由侯友宜傳給嘉義縣長翁章梁,最後交棒給嘉義縣的金牌角力選手侯旻汶,完成傳遞儀式。

主持人:「傳遞火炬的能量,請交接。」

在鑼鼓喧天的鼓聲中,火炬手陳嘉齡,將聖火傳遞給新北市長侯友宜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超級媽媽」陳嘉齡帶著腦麻兒子跑遍全台馬拉松,象徵聖火傳遞堅持不懈精神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用堅持、熱情、鍥而不捨的精神,大家繼我們東奧奧運的熱情,延續運動賽事的精神,讓全國運動會能夠跟我們故鄉的熱情,能夠結合在一起。」

侯友宜本身是嘉義縣子弟,與嘉義縣長翁章梁一起見證聖火傳遞,意義非凡。也象徵兩縣市共同迎接「110年新北全運會」及「111年嘉義全民運」。

嘉義縣長 翁章梁:「全國運動會嘉義縣有124位選手(參加),希望我們的選手在新北市這一場的運動賽事裡面,可以得到好的成績;那我們也會針對新北市這次所舉辦的一些項目,我們會去做相關的考察,做為我們明年整個全民運那有一些想法跟創意。」

會中,全運會角力7連霸選手侯旻汶,帶領嘉義縣長翁章梁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做出角力預備姿勢,宣告明年全民運動會將在嘉義縣舉辦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