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聖誕跨年卡司揭曉 黃偉哲自誇CP值最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1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「2022台南市聖誕跨年系列活動,這週六就要揭開序幕,市長黃偉哲週三(1日)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,強調今年聖誕跨年演唱會有超強的五金卡司,還自誇CP值最高,要民眾快下手搶訂住宿卡位。

台南市聖誕跨年系列活動,12月4日就將陸續登場,活動邀請街舞男團B.T.O.D登台演出,其中團員Kenny為奧運霹靂舞的培訓儲備選手,這次由其他四位團員淋雨、子賢、張龍、淇揚代表演出。現場展現B.T.O.D的街舞實力。

街舞男團B.T.O.D:「希望這次跨年可以為台南市注入更多年輕的力量然後更多人看到B.T.O.D更多人看到街舞更多人看到台南市讓台南成為最young跨年。」

市長黃偉哲現場學會摺手舞後,隨即現學現賣上台秀一段,還和B.T.O.D互相擊掌加油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包括金曲獎的得主,還有包括廣播金鐘、電視金鐘、還有金音獎的得主,其實通通都有囊括在我們今年的跨年耶誕活動裡面,所以可以說是五金級,歡迎大家一起來台南,CP值最高,然後表演內容最精采。」

黃偉哲表示,今年聖誕跨年系列活動從12月19日起將舉辦3場演唱會,市府邀請重量級音樂人─陳鎮川先生帶領金曲獎的王牌製作團隊,每周都會邀請台灣現今最當紅的藝人登台演出,相信能打造出全台最好看的聖誕跨年演唱會,也希望大家都能配合防疫規定,讓聖誕跨年的歡樂氣氛不會受到疫情的影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