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蘇貞昌搭行政專機公投宣講 國民黨團杯葛院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3 日訊】國民黨團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,搭乘公務專機到全台公投宣講,是行政不中立,違法使用公務預算,今天上午一度杯葛院會。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就這項議題質問蘇貞昌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VS.國民黨立委 陳以信:「行政院拿公務預算,拿人民納稅錢,做特定持方立場,我為什麼要同意?」「行政院是當然反方」「誰說?我跟你講公投法沒有寫,公投法根本沒有寫,你們解釋錯誤,院長我告訴你,行政院違法進行宣傳,就是最大錯誤示範。我跟你講,院長你未來違法瀆職要受到糾舉彈劾。」「這是你扭曲,也不必用這樣恐嚇。」「沒有恐嚇我告訴你就依法行事。」

國民黨團上午一度杯葛院會,抗議政府行政不中立、用公費宣傳特定公投立場。民進黨立委也拿出手版反制,要國民黨不要擋國防預算。院長蘇貞昌備詢時說,行政院是當然反方,說明公投立場是執行公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