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續留立院盼減少對立 杜汶澤:台灣能投票很幸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】政治話題來看到,立委罷免案告一段落,林昶佐9點到立法院簽到後,10點回中正萬華掃街謝票。他表示,希望一切回歸平靜,不要讓挑起對立和仇恨的人有機可趁。

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:「一樣,禮拜一了那就趕快回來上班,今天一早就先上來,再把一些工作整理盤點一下。」

罷免案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,林昶佐一早就到立法院簽到,期盼社會回歸平靜。

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:「為什麼我一直說希望回歸到,正常的工作的節奏上面,也是這個原因。如果我們又進入另外一個關於政治,不管是下一次選舉的討論,甚至計算的討論的話,其實整個社會都會是浮動的,整個社會是浮動的不外乎就是會讓這些,想要去挑起仇恨的,挑起對立的有機可趁。」

林昶佐罷免案結果,同意罷免人數大於不同意,但5萬4千票的同意票,沒有超過門檻5萬8千票,宣告罷免失敗,連一向被認為藍營鐵票倉的中正區,投票率只有39.57%,比萬華區還要低。

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:「在藍大於綠的一個區塊當中我們就放棄了,不可能,我們絕對會不斷的,把我們的組織面變大,把我們對於中間選民的信賴感,把他拉回來,這是比較重要的。」

國民黨立委 李德維:「其實這是1218的延續啦。我會建議當然朱主席跟黨中央要能夠更大方的出來,做一些檢討,並且陳述自己的想法。」

在台港人杜汶澤同樣關注這場選戰,PO文恭喜中正萬華,表示在未來的日子,很難再聽到林昶佐唱歌了。更在稍早的貼文表示,作為一個香港出生的人,覺得能夠投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,才後悔自己沒有出來反對惡勢力!恭喜台灣人,因為你們還有明天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