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德列車前進花蓮吉安國小 親子娛樂中學習收穫滿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】歡迎回來,花蓮縣吉安國小,8日舉辦親職教育講座,由花蓮中區扶輪社贊助,引進小乾坤親子品德列車,結合親子闖關活動,以寓教於樂的方式,推廣品德教育。從娛樂中學習,讓親子們收穫良多。

考驗親子的協調力,讓手中的小球不落地;還有疊螺絲圈帽,挑戰平衡感與專注力。花蓮中區扶輪社為吉安國小,引進小乾坤親子品德列車,結合親子闖關活動,以寓教於樂的方式,推廣品德教育。

花蓮縣吉安國小學生:「今天來這裡很好玩。」

花蓮縣吉安國小家長:「感謝吉安國小為我們家長,能夠舉辦一個這麼有意義的親子活動,然後從中學習,大家可以一起參與。」

花蓮縣吉安國小學務主任 簡珮芬:「今天很開心呢,能夠結合到我們的新唐人電視台,以及我們花蓮中區扶輪社,引進這麼棒的資源,然後帶了這麼棒的小乾坤親子品德列車的活動來到我們的學校。」

除了闖關活動,現場也舉辦親職教育講座。播放榮獲多項國際獎項的《天庭小子-小乾坤》動畫。以弟子規作為題材,將艱澀文言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。從娛樂中學習,讓親子們收穫良多。

花蓮縣吉安國小學生:「今天學到跟妹妹不要打架,跟媽媽不要生氣。」

花蓮縣吉安國小學生:「學到牙刷和牙線的使用方式,然後倫理道德都有學到。」

花蓮縣吉安國小家長:「辦得很好啊,因為就是有學到,就是給小朋友還滿多東西,對,他們有學到一些東西。」

花蓮縣吉安國小學生和家長:「小乾坤,讚!讚!讚!」

花蓮中區扶輪社代理社長 吳俊達:「很高興我可以代表中區扶輪社,來贊助這個活動,然後這個活動不僅可以讓小朋友跟家人互動會比較好一點,透過這動畫可以加強他們對學習更感興趣。」

品德列車活動主角小乾坤人偶,驚喜來到現場。小朋友們開心合影,學跳動動操,共度歡樂假日時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