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復出院!馮世寬感謝總統關心:非常溫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】76歲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,在大年初三時身體不適、心臟衰竭住進三軍總醫院,今(14日)天上午終於康復出院,將立刻接手退輔會公務行程。馮世寬表示,狀況已經好多了,還透露蔡總統十分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,讓他感覺非常溫暖。

神采奕奕地走出三總醫院,過年期間因為身體不適住院11天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,週一上午出院時,氣色看起來好多了。

退輔會主委 馮世寬:「現在的狀況比我剛到醫院來好多了,我都不知道肺積水那麼嚴重,院長很快地做決定,說幫我再做心導管檢查,能恢復的快,我想這都是我們三總(的功勞)。」

不斷感謝三總的悉心照顧,其實76歲的馮世寬長期有心臟病史,大年初三晚間心律不整,被送到急診室,一度心臟衰竭、引發肺水腫,不過在插管治療後,恢復良好。馮世寬還透露,蔡總統跟行政院長蘇貞昌每天都會關心他的狀況。

退輔會主委 馮世寬:「蘇院長有打電話來,總統本來說她要來,我跟她的主任秘書講說不需要,然後她非常關切,而且要我每天都把狀況都要給她的秘書報告,我覺得總統對我的關切,讓我感覺非常的溫暖。」

但身體出現警訊,會不會讓大鵬主委想退休了呢?

退輔會主委 馮世寬:「用義不容辭四個字好嗎,總統要我到退輔會來,我義不容辭。假如因為我身體狀況不能適應,我也義不容辭地離任,我下午就會找他們(跑公務行程),因為我都沒有跟所有的主官見見面嘛。」

直說對蔡總統交代的任何任務,義不容辭,而且馮世寬出院後就馬上開始跑行程,顯然還希望繼續力拚100分。

記者 VS. 退輔會主委 馮世寬:「身體要100分喔,好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