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到來! 宜蘭櫻花林一片粉紅 浪漫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,遊客到宜蘭來,沿著台7線的桃紅色櫻花林或是私人建造的粉紅城堡,吸睛的程度,都會讓旅人停下車來,散步在園區拍照打卡一番。

雙雙對對散步在桃紅色的櫻花叢林裡,或是花樹下拍照打卡,整個氛圍浪漫爆表,好像在告訴旅人情人節快到了。

遊客:「這邊櫻花非常的美麗,對,有那種戀愛的感覺。」

遊客:「繁花盛開,在粉紅世界很浪漫。」

宜蘭台7線上大同鄉河濱公園的櫻花林,旅人很難不發現它,因為櫻花正在綻放,另一處位於礁溪私人的粉紅城堡,像這幅古世界地圖、海軍軍艦常見的圓形窗,都跟主人海軍軍官退休,隨船周遊世界所見所聞有關係,整個粉紅色系讓旅人少女心大噴發。

小朋友:「很美很夢幻。」

遊客:「心中那些少女般情懷的感覺。」

城堡主人 金國忠:「因為海軍嘛,在海上飄流也變成說服務很多年,船上待了好幾年,喜歡那種開闊的環境,一樓就是一個有些元素是圓形的,就像我在船上船艙上一樣,出了國看了很多世界,所以才會慢慢規畫很多東西出來。」

不管是大片桃紅,或是整面的粉紅,在輕鬆的心情下,都可以融化疫情中緊張的氣氛,回到最純淨的身心,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