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官員警告基輔危急!外媒直擊俄軍占基輔城郊機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】針對俄羅斯入侵,烏克蘭官方已通報137人死亡,316人受傷,美國媒體CNN有記者在離開烏克蘭首都基輔,抵達距離基輔市中心約25公里的機場後,他發現俄羅斯空降部隊已經佔領了這座機場。

CNN資深國際特派記者 Matthew Chance(2022.2.24):「我們目前在安托諾夫機場,距離市中心約25公里、50英里左右。這裡你可以看到這些部隊,站起來,路易斯,這些部隊,這裡你可以看到,他們是俄羅斯空降部隊,他們佔領了這個機場。...我估計這裡離烏克蘭國會大廈中心約20英里。所以,現在是第一次我們看到了,俄羅斯軍隊離烏克蘭首都中心有多近。」

這名記者表示,他與現場的俄羅斯指揮官交談過,這些俄羅斯部隊在今天凌晨登陸,形成一座空中橋樑,讓更多部隊來到這個地方。他表示,烏克蘭軍方曾試圖奪回這座機場,但沒有成功。美國「新聞週刊」引述3名美國官員表示,烏克蘭首都基輔恐怕會在96小時內淪陷,外媒《彭博》則分析,由於烏克蘭空防無力抵抗,基輔數小時內可能將失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更多新聞 :

百枚飛彈襲 彭博:烏克蘭首都恐在數小時內失守

車諾比距基輔不到110公里 俄已拿下基輔城郊機場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