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線前穿軍裝結婚 烏克蘭軍人情侶把握當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9 日訊】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許多生離死別,面對生命的無常,一對相守超過20年的軍人情侶決定喜結連理。同是烏克蘭防禦部士兵的兩人,直接身著軍裝,完成他們的人生大事。

身著軍裝,頭戴白紗,新娘手拿捧花,新郎手拿槍枝,一場在烏克蘭基輔近郊的特殊婚禮,在軍中牧師的帶領下,兩人互相交換結婚誓言和婚戒,並在眾人的歌聲、掌聲和祝福見證中完成婚禮。

新郎 費里莫諾夫(VALERII FILIMONOV):「我們決定結婚是因為我們生活在充滿挑戰的時代,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。這就是為什麼最好早點做。」

新娘 伊瓦先科(Lesia Ivashchenko):「我們必須活在當下。」

隸屬烏克蘭領土防禦部士兵的兩人,已相守超過20年但並未結婚,直到近期面對俄羅斯武力入侵,讓他們重新考慮對婚姻的態度,喜結連理。

另一邊,烏克蘭陸軍機械化步兵第72旅在臉書專頁PO出一張合照,寫上「72旅的士兵結婚了」,新人維多莉亞(Victoria)和謝爾蓋(Sergei)在俄國入侵時相遇,倆人雖然沒有捧花、白裙,但在前線的2顆心靠在一起。穿著軍裝,手拿證書的合照曝光後,感動一票網友,紛紛獻上祝福。

據聯合國於3月10號的統計,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,造成數百人受傷,至少549名平民死亡,其中41人是兒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