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50週年 全國新創大會師500人齊聚嘉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】兩年一度的「全國新創大會師」,嘉義市南興國中管樂旗隊表演《勇士巴萊》,展現行進管樂的磅礡氣勢,整齊的隊形變化,贏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,為2022年的「全國新創大會師」熱鬧揭幕。兩年一度的交流活動,今年移師嘉義市舉辦。

嘉義市創新創業協會理事長 林凱笛:「睽違26年了,第一次的承辦這個活動,())全台各分會可以認識我們管樂之都嘉義,來體驗一下我們的管樂之美。」

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榮譽副總會長 黃彥富:「藉由這一次的全國大會師的活動,大家彼此間的認識,能夠跨行、跨業,也能夠共同激盪出更好的一些新的想法、新的創意。」

全國創新創業總會,今年邁入第50個年頭,目前全台有24個分會。這次活動,特別邀請總會長陳清港做專題講座,如何用行動來實現ESG的利他理念。

嘉義市副市長 陳淑慧:「從這一個企業的成立、輔導,如何讓他創新升級了,都有不同的政策跟方略在執行。」

全國創新創業總會總會長 陳清港:「後面的50年,我們新創會能夠影響到台灣社會上許許多多,特別是在創新、創業這個領域上面,能夠幫助台灣年輕人,創出一番的事業出來。」

總會長陳清港表示,在傳承總會精神及展望未來,希望新創總會能發揮更大的社會影響力,持續締造璀璨豐收的下一個50年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