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之戰關鍵在美國?推特大轉彎!言論自由將順利回歸?疫情斷鏈 恐比外資撤離更傷中國經濟?北京就要「上海」了?|吳嘉隆|桑普|新聞大破解 【2022年4月27日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】中共對南太平洋拉新戰線,和索羅門密約被認為圖謀駐軍,震驚區域;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態,近期將發表遏制中共的國安戰略談話,而且有決心確保台灣有必要手段,免於中共侵略威脅。

中國北、中、南:北京、上海、廣州疫情嚴峻,北京也即將被極端封城嗎?中共極端清零,重創中國經濟,如何面對撤資、毀單、斷鏈等現象?

馬斯克以旗下星鏈(StarLink)衛星通訊,幫助烏克蘭,在戰爭中大放異彩,又買下推特(Twitter)要維護言論自由;貝佐斯提問,特斯拉在中國如何因應中共壓力?

烏東重砲大戰可能爆發在即。西方加速武裝烏克蘭重火砲,中共是否在暗自援助俄軍?打什麼算盤?

本次邀請到: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、時事評論人 桑普,一起為我們解析,世界重要局勢走向!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