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率民眾黨小雞考察 蔣萬安質疑要求說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6 日訊】鏡頭轉回台灣,政治話題來關心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認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帶民眾黨議員參選人考察,是行政不中立、濫用市府資源,要求黃珊珊應該道歉請辭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也呼籲黃珊珊說清楚。

國民黨議員 王欣儀:「行為不對就認錯改進就好了,硬凹說這是公務行程,我們就已經調閱了相關的行程,就是沒有公開的行程,然後竟然從頭到尾就只有兩位民眾黨的參選人穿著競選背心,從頭跟到尾,完全的沒有政黨分記,行政不中立,濫用行政資源非常的證據確鑿,然後還要硬凹,實在是讓人覺得非常離譜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:「外界的質疑跟批評也不是第一次,那也希望說副市長對於議員的質疑,也應該要正面的面對說明清楚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議員王欣儀要求黃珊珊請辭?)唉唷(黃珊珊被批黨政不分?)唉唷。」

議員王欣儀前一天在議會提出質疑,認為黃珊珊帶領市府人員考察士林區市場,但卻有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陪同,是藉公務競選,要求市府下週三之前提出報告。市長柯文哲面對媒體詢問,沒有多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