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由第一金證券輔導 下半年先登興櫃

資本額超過新台幣150億元的星宇航空進軍資本市場受到各界關注,第一金表示,下半年將先協助星宇登錄興櫃交易,屆時將成為股本最大的興櫃公司。示意圖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】資本額超過新台幣150億元的星宇航空進軍資本市場受到各界關注,日前與第一金證券完成上市櫃輔導簽約,第一金表示,下半年將先協助星宇登錄興櫃交易,屆時將成為股本最大的興櫃公司。

第一金證券投資銀行事業群副總經理羅森和表示,將全力協助星宇掛牌;能受到客戶肯定順利爭取到星宇輔導案,也代表未來的責任重大,下半年將先協助星宇登錄興櫃交易,未來在送件審議等程序,將提供更多資源協助星宇邁向上市之路。

對於第一金證券未來承銷業務的方向,羅森和指出,未來承銷部除持續爭取大型公司、集團公司案源,也兼顧中、小型企業的承銷需求,另外協助擁有先進技術的新創企業進入資本市場,也是公司持續耕耘的目標。

其次,在政府策略性扶持的六大核心戰略產業,去年底簽約輔導的樂迦再生科技,已於今年成功於興櫃戰略新板掛牌且7月也轉興櫃一般板交易,樂迦是細胞治療用藥的CDMO(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)代工製造廠,是台灣生技國家隊的一員。第一金證券未來也會持續在再生醫療、檢測醫學、精準醫療等領域尋找有潛力的新星,希望從資本市場協助生技醫療產業的壯大。

再者,第一金證券配合新南向政策,將擇機赴東南亞進行招商,尋找績優台商企業回台掛牌,壯大台灣資本市場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