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更抗共挺台 誰就靠近主流民意!邊緣戰略裴洛西不能退!將可能打破美國的一中政策?拜登政府是美國有史以來最膽小?日本的戰略清晰回頭影響美國?|吳嘉隆|桑普|新聞大破解 【2022年7月27日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7 日訊】拜登、習近平可能28日視訊會,聚焦台海、俄烏戰爭、對中關稅,議長裴洛西持續推進8月訪台,面臨中共威脅。在這膽小鬼賽局中,中共是否藉此測試拜登底線?

26日台北的印太安全對話,美國前防長高喊結盟、澳洲前防長高喊各國直面新冷戰以戰略清晰聯合協防台灣、去年角逐日本首相的前防長河野太郎表示,要讓中共知道併吞台灣的代價高的不可承受,國際若縱容中共,毀滅性後果會波及世界!
27日日本兩位前防衛大臣,包括被認為親中派的石破茂率領跨黨派議員訪台。岸田政府同時邀請北京與台灣參加9月的安倍國葬。如何解讀?

英國首相競爭,變為對抗中共大賽。剛被中共黨媒點名唯一肯定的蘇納克,為何一夜間大轉向,高喊強硬對抗中共這世界世紀最大威脅?

本次邀請到: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、時事評論人 桑普,一同為我們解析,世界重要局勢走向!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