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嘉全任蔡其昌競總主委 致勝關鍵:市民期待改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5 日訊】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,今天(5日) 公布行動派競選團隊,主任委員蘇嘉全、總幹事何欣純、競選總督導、以及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等出席,並與媒體對談台中目前選情,以及肩負選戰幹部的想法。

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:「這段期間以來我不斷的提出我的政策,提出我跟盧市長的比較,提出我的行動來告訴市民朋友,誰讓這個城市可以最好,誰可以讓這個城市帶向更好的方向,其實我認為這個才是今天這場選戰決勝的關鍵。」

蔡其昌競選團隊主任委員 蘇嘉全:「於私台中如果贏民進黨就會贏,於公如果蔡其昌行動派來當我們的市長,我相信台中市在蔡其昌對中央的了解、各部會的熟稔,我相信他一定讓台中市的未來更加美好。」

蔡其昌說,台中市民對政治人物非常挑剔,台中市民期待改變就是他對這場選戰逆轉勝的關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