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挑戰首攻蛋 揪歌迷大合唱「一支小雨傘」

金曲歌王洪榮宏(圖左)29日下午在台北舉辦「2022阿宏的心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發布記者會,宣布將於12月10日登小巨蛋開唱,太太張(水靜)云(圖右)陪同出席受訪。 (圖/中央社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】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45年,宣布12月10日將首度唱上台北小巨蛋,經典歌曲多到一場演唱會唱不完,但保證絕對有「一支小雨傘」,歡迎歌迷來大合唱。

洪榮宏今天舉辦記者會,透露2年前巡迴結束,就在預備這場攻蛋演出,但碰到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延期了2次,因此特別期待和感恩,「還能平平安安、也希望支持我的歌迷朋友都平安」。

洪榮宏說,這次想走樸實路線,帶大家回到年輕聽歌時的記憶,「但該華麗的時候還是會有」,現在也已在健身,是否有機會展露身材,則要看到時候成果。

近期許多歌迷聽聞洪榮宏攻蛋演唱會消息後,不停跟他留言點歌,想聽「我是男子漢」、「相思雨」、「秋風秋雨秋夜情」等。只是40幾年來,累積的經典歌曲太多,洪榮宏笑言,一場演唱會恐怕是唱不完,唯一保證絕對會唱「一支小雨傘」,歡迎大家走進小巨蛋大合唱。

至於演唱會是否會有彩蛋嘉賓,洪榮宏說,想邀的人很多,又怕太多會像拼盤演唱會,「但我們家那個煮飯的是一定要到,不然就沒飯吃了」。幽默一語雙關,也就是有「小鄧麗君」之稱的歌手妻子張瀞云,今天也到場陪伴老公出席。

洪榮宏今年5月確診COVID-19,被問及是否留有後遺症,他表示,就是像得了一場重感冒,原本會擔心可能影響聲音,但目前都沒什麼問題,身體狀況也很好。他和張瀞云每2、3年都會健康檢查,報告都沒紅字,唯一問題就是老毛病胃食道逆流,須忌口甜食、奶類與睡前宵夜,所幸也不大影響唱歌。

現在夫妻倆平時在家都會運動、做瑜伽,養雞種菜,非常健康養生,張瀞云笑言養雞後再也沒買過蛋,甚至不知道先前有蛋荒。有趣的是,他們還不小心養了一隻公雞,叫聲很像「洪~榮宏~」,更現場打趣說,要好好訓練牠來當特別嘉賓。

「洪榮宏 2022 阿宏的心聲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門票將於31日下午1時30分,在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