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地馬拉外長訪台強化邦誼:台灣永遠是盟友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】瓜地馬拉外長訪台強化邦誼:台灣永遠是盟友

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外交部長步卡羅(Mario Bucaro)週一(29日)清晨率團抵台訪問,他在機場發表談話表示,這是一次重要且深具意義的訪問,瓜地馬拉不會因為威脅而改變對台灣的承諾。步卡羅並強調,台灣與瓜地馬拉共享民主自由等價值,他的造訪將為雙邊關係開啟新篇章,兩國將永遠是盟友。

===

台船第3艘百噸級巡緝艇 估明年首季交付

台船公司為財政部關務署建造4艘100噸級巡緝艇,第3艘「海格艇」29日在台船高雄廠舉行命名暨下水典禮,預計明年第1季交付給財政部關務署台中關。

===

九合一大選登記首日 中選會啟用「投票專區」

年底九合一大選29日開放參選人進行候選人登記,中央選舉委員會也在同一天上線「111年投票專區」網站,並結合線上地圖搜尋功能,民眾可透過平台查詢投開票所地點,了解自己11月26日,公投複決併同九合一當天該至何處投票。

===

余苑綺39歲人生落幕 長眠基隆眺望山景

余天、李亞萍次女余苑綺與直腸癌抗戰8年,化療70多次,仍不敵邪惡的癌細胞病毒,21日病逝於台北榮總,週一(29日)上午舉行在一殯舉行告別式,,遺體隨即火化,骨灰預計安置基隆擁恆園區,和已故藝人豬哥亮一同長眠當鄰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