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防災優先 江啟臣等代登記拚藍軍台中連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2 日訊】年底九合一選舉登記最後一天,台中市長盧秀燕因中颱軒嵐諾逼近,以防災市政行程優先,改由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、楊瓊瓔、前立委顏寬恒等7名競選總幹事,代為登記參選。

工作人員啟動引擎測試抽水站抽水機,軒嵐諾颱風逼近,台中市長盧秀燕,2日上午前往烏日區視察五張犁抽水站整備情形。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我們已經開災情應變中心,以現在的國家標準我們現在開的是三級,不過我們是用二級做準備。」

而週五也是年底九合一選舉登記日最後一天,盧秀燕繼續市政行程,登記參選,則交由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、前立委顏寬恒等,首次曝光的7名競選總幹事代勞。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本來是有規劃,但現在颱風臨時來,所以我們還是要以市政為中心,以防災為重要。」

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:「今天委由我們7位總幹事來代為登記,但是市長一樣抱持著繼續為台中市民服務的心情要來爭取連任。」

同一天民進黨的蔡其昌,則參加手工具同業公會會員代表大會,並承諾如果當選市長,將解決工業用地及會展中心面積不足的問題。

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:「現在變成2000這規模太縮小,未來如果我有機會回來當市長,一定要想辦法再跟中央爭取,未來這一期蓋好第二期立刻馬上開始動工,把2000(展)位變成4000(展)位甚至到5000(展)位。」

蔡其昌也表示,選戰倒數85天,未來將進入下一階段的衝刺,要讓選民更了解他要改變這個城市的想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