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聲量落後 盧秀燕:一步一腳印勤走基層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7 日訊】距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剩50天,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的資訊,在台中市長部分,目前國民黨盧秀燕以57.9%的預測當選率,超過民進黨蔡其昌的42.1%,但粉專「今天有數嗎」6日公布的數據,蔡其昌的聲量穩定領先,盧秀燕今天(7日)上午表示,民調參考就好,要一步一腳印勤走基層,爭取人民的支持。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這個民調很多,以台中市來講,這一年來有差不多100份的民調,民調參考就好,不管或好或者是不好都參考就好,最重要是要爭取人民的支持,所以一直到開票的那一天才知道有沒有,不過這段時間我們就採取,誠懇的向市民朋友請託,一步一腳印展現我們的政績,一步一腳印的在基層勤走我想這是最好的方法。」

盧秀燕週五一早在競選總部成立女性後援會,並邀來在地青年朋友,以走秀方式展示婦女後援會自製的「挺燕潮T」,盧秀燕說,她是唯一的女性六都市長,女性從政不容易,所以需要女性朋友的繼續支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