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藝術巡演 蘋果劇團演出與民眾同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5 日訊】為了拉近民眾與藝文的交流,桃園市政府文化局,14日晚間7點,在桃園區蓮華寺,舉辦「桃園藝術巡演」活動,並邀請蘋果劇團,帶來一系列精采的演出,活動由弦樂四重奏開場,接著人聲合唱團搭配生動的兒童劇,要讓台上台下一起同樂,共度美好的夜晚。

悠揚的弦樂四重奏,熱鬧展開序幕,耳熟能詳的經典樂曲,讓大家聽的如癡如醉。

巨無霸棒棒糖驚豔全場,演員們跳脫舞台框架,搭配人聲合唱團,拉近與觀眾之間的距離。週五晚間7點,桃園市政府在蓮華寺,舉辦藝術巡演活動,並邀請蘋果劇團,帶來精彩可期的兒童劇「糖果森林歷險記」。

蘋果劇團副團長 張昌緬:「在戲裡面當中,我們講到的是小朋友的勇氣,面對生活的勇氣,面對彼此關係不同的勇氣,進而因為勇氣而追尋到真愛後能更加珍惜。」

桃園市政府表演藝術科長 楊宗哲:「這個節目特色是有一些歌舞跟音樂劇,包括管弦樂團還有兒童演員的演出,去做一個搭配,去呈現他們想要傳達的理念及價值觀,給小朋友欣賞。」

蘋果劇團深耕藝文領域超過25年,以教育為核心,劇作除了探討生命意義,關懷社會議題,也非常重視環境保育,劇團也始終相信,孩子是希望和歡樂的泉源,社會成長與安定的力量。

蘋果劇團副團長 張昌緬:「最近疫情的兩三年,我相信對於每個人的生命經歷,都是一個很大的考驗,所以我們想說在這一次能夠藉由快解封了,也帶來這齣溫暖的戲劇,給大家在生活當中有一絲的甜蜜。」

防疫逐漸鬆綁,文化局希望藉由巡演,促進市民與藝文的交流,暫時遠離工作和繁瑣的家事,找回口罩底下,久違的笑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