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揆視察桃園台鐵地下化工程 被問選後改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9)天參加桃園平鎮車站路段地下化工程動土,被問到北北基桃交的通月票方案,與選後改組議題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基於鼓勵民眾使用大眾運輸,基於要節能減碳,中央政府用補助來獎勵各地方、各生活圈的地方政府,能夠提出各種彼此配套互動,彼此能夠結合獎勵市民,鼓勵民眾在生活圈裡面各種交通工具交叉使用,更達到不但能夠節能減碳能夠方便運輸,使用大眾運輸工具,更能夠那整個交通事故減少,是中央願意大力補助地方的所在。」

另外,被媒體問到選舉後內閣可能會改組,蘇貞昌表示,從上任行政院長的第一天,這個傳聞到現在傳快4年了,也不是只有他當行政院長,任何人當行政院長從第一天開始,一定會有這種傳聞,只有這種傳聞才會有新聞,如果沒有改組也是新聞,改組也是新聞,這樣才會有新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