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會愛心園遊會 喚起民眾關懷弱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】國際獅子會上週末(20日)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辦公益愛心園遊會,除了推動五大志業,也配合國際身障日,招待一千位身障朋友及弱勢團體每人2百元園遊券,邀請身障機構擺攤,喚起民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。

會場50個攤位兩千多人參與,國際獅子會宣揚視力篩檢、環保等五大志業,並配合國際身障日,選擇文化中心圓形廣場,方便身障朋友一起體驗。

國際獅子會300-D2區總監 李啟宏:「我看到他們的臉上展現出他們的笑容喜悅,我覺得我們今天辦的這個活動,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。」嶸馨獅子會長 洪英綺:「因為他們是身障,所以他們在這一塊(圓形廣場)的話,他們必須要坐輪椅,所以這一塊他們會比較方便,所以我們盡量在這一塊的話,我們舉辦大型的園遊會讓身障日的朋友可以來同樂。」

美髮義剪、筋骨紓壓,提供民眾養生概念。新唐人電視台也共襄盛舉推動品德教育,設計甲骨文、漢字等遊戲切入認識傳統文化。

民眾:「它有兩邊的部首,然後你就把它選兩個,把它拼成一個字,我覺得這個滿有意義的。」民眾:「小朋友也可以多來看一下,因為真的可以從圖形(甲骨文)去猜這個字到底是甚麼,和它的意義。」

新唐人亞太台高雄辦事處經理 余智榮 :「總監他非常推崇品德教育,所以當他們在提及這個園遊會的時候,也提到說我們也可以來這邊擺攤位。本來我們設計是給小朋友玩的,結果好多大人都很有興趣。」現場還有林務局送植栽給民眾,以及學校提供免費視力檢查等,活動整合了獅子會各委員會及政府、醫院、學校等團體資源,成功體現獅子會服務社會的最佳示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簡陳如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