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倫斯基訪白宮 感謝美再提供20億美元援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2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,國際最新消息來看到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1日訪美,會晤美國總統拜登,並將對國會演說;這是烏俄戰爭爆發三百天來,澤倫斯基首次走出國門,在台北時間今天早晨接近六點時,澤倫斯基與拜登在白宮舉行記者會,他感謝美國加碼近20億美元的軍援,並表示希望與美國一起勝利。

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:「很謝謝總統先生,當然,感謝兩黨的支持,感謝國會,感謝我們人民與您們的人民——美國人。我真的很感激。」

美國總統 拜登:「我們將與同盟一起,會繼續讓克里姆林宮付出代價,我們將支持烏克蘭追求公正的和平。澤倫斯基總統,美國與偉大的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。」

澤倫斯基身穿軍綠色長袖運動衫、卡其褲和短靴抵達白宮,他對拜登說,「戰爭尚未結束。」並贈送拜登,一枚頒發給烏克蘭軍人的十字勳章,澤倫斯基說,一名烏克蘭上尉托他轉贈給拜登。另外,兩人也在白宮召開記者會,特別請來自烏克蘭的記者發表提問,在澤倫斯基訪問之際,美國宣布軍援烏克蘭18.5億美元,美國將援助烏克蘭一套愛國者飛彈防空系統、海馬士火箭系統彈藥、迫擊砲裝備和戰術安全通訊系統等;美國國務院表示,拜登政府上任以來對烏克蘭軍援數字已經達到了219億美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