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號召送暖 一圓偏鄉孩童聖誕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2 日訊】聖誕節前夕,社福團體號召同好,化身聖誕老公公,到屏東高樹鄉的兩所小學,把孩子們許下的聖誕心願禮物,送到他們手中,讓偏鄉地區的孩子,也能感受聖誕節的溫暖。

長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聖誕禮物,聖誕老公公親手送給孩子們心裡想要的禮物,當小朋友收到禮物時,都相當開心,現場充滿著歡樂的氣氛。

小朋友:「我的聖誕節願望是望遠鏡,因為去山上的時候,才能看到遠處的東西。」

小朋友:「手錶,這樣我才不會遲到。」

化身聖誕老公公帶來禮物,屏東芙蓉獅子會結合救國團,號召獅友舉辦偏鄉心願圓夢計畫,讓弱勢孩童也能一嘗宿願。

國際獅子會300-D2區芙蓉獅子會會長 劉建國:「偏遠地區的小朋友,大部分他們願望都沒有辦法實現;所以我們配合那個救國團,下來做這一次的圓夢計劃,然後給小朋友他們的願望都可以達成。」

國際獅子會300-D2區總監 李啓宏:「當你們長大了以後,有一天,你們也能夠像叔叔、伯伯、阿姨他們站在這裡,你們來做一個讓人家圓夢的人,好不好?(好)。」

學校特別感謝社團,在聖誕節前夕,實現孩子們的夢想,也期勉學童要抱持感恩的心,未來若有能力,也能回饋社會。

屏東高樹新南國小校長 陳和貴:「特別感謝國際獅子會芙蓉獅子會、屏東縣救國團,帶來滿滿的這個祝福跟禮物,也一圓孩子的夢想。」

屏東高樹舊寮國小校長 王逸棻:「希望小朋友在這一次的活動,能夠感受到我們社會菁英他們的愛心,將來長大,能夠學有所成,在工作上有所成就,將來也能夠為下一代來圓夢。」

在聖誕前夕,送愛到偏鄉,不僅溫暖孩子的生活,也一圓孩子幸福之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