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六第二波寒流南下 台北部高山有機會下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6 日訊】首先來關心,今天是大年初五(26日),過年經歷低溫寒流後,今天,台灣平地最低氣溫在高雄內門區只有7.5度,氣象局表示,今天白天冷空氣減弱,氣溫回升,各地高溫都有機會達到20度,不過到了明天,又有寒流南下,北部最低溫將再下探到8度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趙竑:「首先我們可以看到今天的話,各地的高溫,都有機會來到20度,不過從明天開始寒流南下之後,溫度又會有變化。」「可以看到最低溫的時間點大概是落在28號的清晨,跟29號的清晨,也預估溫度最低溫中部以北宜蘭,大約是8到9度,其他地方大約是10到11度左右。」「可以看到27號,其實水氣的範圍是比較廣的,到了28號是在減少的過程,所以說從27號到28號這段期間,在北部宜蘭的2千公尺以上高山,如果水氣跟溫度有配合,是有機會有降雪的可能。」

氣象局表示,週日大年初八白天開始到下週三(2/1)在乾空氣影響下,各地天氣是晴朗穩定,白天氣溫將逐漸回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姚瀚宇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