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觀面對命運 加父母攜即將失明子女遊遍世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2 日訊】加拿大一個家庭有三個孩子先天罹患眼疾,即將失明。?了給孩子們留下多彩的印象,爸媽帶著他們環游世界,一路上收穫了很多歡樂。

2月的泰國曼谷,氣候宜人。四姐弟跟著父母坐船欣賞美景,眼睛亮晶晶,透露著?心的快樂。

來到鄭王廟,兩個年紀稍大的男孩,搶先一步攀爬台階。姐姐不甘示弱,緊隨其後,只留下最小的弟弟,追趕著哥姐的?步。

由於父母的基因中分別含有一組突變,所以四個孩子中,有三人的基因含有兩組突變,導致視網膜色素變性,他們隨著年齡的增長,視力在逐漸衰退,無法根治。

媽媽 伊迪絲·勒梅:「我決定,好吧,我不會只讓她看到書裡的大象和長頸鹿,我要讓她看到真實生活中的。」

一家人一年前開始環球行,孩子們負責提願望。比如洛朗4?時要求坐在駱駝上喝果汁。

去年8月,洛朗的願望在蒙古國實現了。他在爸爸的看護下,騎上駱駝喝果汁,瀟灑極了。

現在,一家人已經到過10個國家,在贊比亞看大象,去坦桑尼亞跟土著一起玩跳跳舞,去蒙古國的寺院轉經筒。下一站是尼泊爾。之後就要回家上學啦。

四人中,13?的米婭3?確診。9?的利奧是唯一健康的孩子。7?的科林和5?的洛朗也在出生後分別確診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