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員女性帥氣操練 杜拜成立女子特警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1 日訊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警方,自去年9月起成立了一支女子特警隊(S.W.A.T),每天都在進行各種訓練及演習,提升體能與射擊技術,在身體和精神上都是極大挑戰。

一群女性全副武裝在太陽下進行操練,不論是障礙翻越、射擊、破門、長程狙擊和高樓垂降都難不倒,他們是杜拜女子特警隊。除了基本的體能訓練,各種各樣的操練項目都是為了訓練專注力和耐力,提升體能與射擊技術,保持備戰狀態。

女子特警隊隊員 薩勒曼:「在我身上發生的變化是,我變得更有自信,我覺得我什麼事都難不倒我,要我高塔垂降也可以,或是爬上哈里發塔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我現在更有信心了。」

但成為女子特警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,因為在阿拉伯地區,許多人對女性受訓反感,加上工作性質危險性高,家人大多會反對。

隊員的父親:「她做出的這個決定並不令人驚訝,因為我瞭解拉蒂法的個性,她喜歡新事物和冒險。」

雖然女子特警隊隊員薩勒曼(Salman)的母親原先相當反對且害怕,但最終還是說服了母親並證明他能夠勝任現在的職位,他表示這份工作完全改變了他的生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