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L賽後放風 光復.淡商電影院享冠軍福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5 日訊】HBL台灣高中學校籃球聯賽,12號落幕,獲得男籃冠軍的光復高中,完成隊史二連霸。拿下女籃冠軍的淡水商工,四連霸寫下HBL新紀錄。兩校冠軍隊球員,今(15日)晚,受邀到電影院看英雄電影。

淡水商工教練 陳美莉:「很高興小朋友能夠,寫下她們的,寫下我們淡水商工的紀錄。」

淡水商工女籃隊員 蕭豫玟:「我們家都很支持我打球,所以就是,他們看到我那麼拚,他們也是很欣慰,覺得是他們的驕傲。」

光復高中教練 陳定杰:「他們平常訓練完以後,他們得到了更好的成績以後,有更多人會照顧他們,甚至還邀請他們一起來看電影,我覺得,我今天是帶著很興奮的(心情)。」

光復高中男籃隊長 鄭名斈:「因為平常都在練球,所以很少有時間可以出來,發現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看電影,所以覺得開心。」

比賽後放鬆身心,兩隊球員受邀到電影院欣賞新上映的英雄片,享受冠軍福利。合照時活潑擺出各種姿勢,分享興奮好心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