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揚屏東縣優秀青年 鼓勵以孝為先.熱心服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4 日訊】3月29日青年節就要到了,屏東縣救國團與屏東縣青年節籌備委員會,週三(22日)舉辦優秀青年表揚大會,鼓勵青年發揮自我能力,為社會服務做貢獻。

一一上台接受頒獎,從屏東縣各領域階層選拔出來的優秀青年,包括社會、大專院校及中等學校,共有61位接受表揚,其中屏東市長周佳琪也入選。

屏東市長 周佳琪:「大家願意給佳琪這個機會來當優秀青年,我也是覺得非常的開心,那我們更引以為傲的是,希望未來我們這些受獎的青年,能把這樣子的熱情跟熱誠,也回饋給社會,我們也知道說其實社會上還是很多需要被幫助的人。」

社會優秀青年獲獎人 林彥廷:「這一次能夠獲得社會優秀青年,我想除了要感謝學校的推薦以外,我來屏東大學這些年學校給我很多的支持,也讓我在我的專長能夠應用在社會服務上面。」

這次籌劃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的主席、司儀及接待服務等,都是由各大專、高中職校所推薦的學生擔任,大會主席、潮州高中的李維誠表示:「青年」是國家的希望,藉由這次活動也學習很多。

屏東縣青年節籌備委員會主席 李維誠 :「會多一些算是比較大人物的接觸機會,我覺得這個是比較難得的,就一般學校在辦活動就比較難接觸這部分。」

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主任委員 郭定銘:「青籌會由他們來選拔,縣內也好甚至於縣外,有來到我們屏東工作的好朋友,優秀青年我們都極力推薦,亮點是盡量鼓勵青年朋友們,能夠回到我們的傳統文化以孝為先。」

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楊煌彬總幹事表示,提供這樣的舞台傳承給年輕人,希望藉由表揚,鼓勵青年互相學習,貢獻社會,創造自我價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