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回程會麥卡錫 知情人士:中共將雇人鬧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1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早前抵達紐約時,中共花錢僱人鬧場。有知情人士表示,中共又在招募人員,準備在蔡英文回程過境加州會晤麥卡錫時繼續鬧場。

蔡英文訪問中美洲過境美國,預計將會見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。據報,中共收買華人鬧場的一幕還可能重演。

週五(3月31日),旅美雕塑藝術家陳維明表示,蔡英文抵達紐約當天,他目睹了中共僱人攪場的情景。

旅美雕塑藝術家 陳維明:「在紐約,我看到他們大概有五百多人吧,給他們買午餐啊,什麼巴士接送啊,一兩百塊錢還是幾百塊錢一天啊這種費用。」

陳維明表示,這是中共海外滲透的慣常作法。

旅美雕塑藝術家 陳維明:「這是習慣性的。中共在海外布局嘛,就是有大的事情的時候,他們都會鼓動一些人去抗議啊,去反對啊這類事情。」

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當天也前往紐約對蔡英文表達支持。他表示有消息說,中共正在僱人去洛杉磯,準備在蔡英文與麥卡錫會晤的地點攪場。

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 界立建:「中共出的一些資金吧,主要是200塊錢給他們站台。他們這個活動沒開始之前,我們洛杉磯這邊也是收到很多的信息。洛杉磯的中共體系就已經號召加州這些各種同鄉會、統一促進會、商會、聯誼會,都在鼓動、在微信群拉人,說4月5日在里根圖書館蔡英文演講,並與麥卡錫議長會晤的場所要抗議。」

界立建表示,他將與美國調查部門及時保持溝通,曝光中共海外代理人。

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 界立建:「你有抗議的權利,但是不要動粗,搞過激行為。如果有這種事情發生,我們會及時地錄像取證,報給相關機構。為進一步深入調查這些海外中共代理人,尤其這些已經入了美國國籍,還在繼續為中共拚命搖旗吶喊,出賣美國利益的這麼一些人士,我們會報給相關機構去做進一步調查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張丹霞 劉芳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