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總統警告:中共從久拖俄烏戰中獲利 非真心促和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6 日訊】拜登5月訪日澳 出席G7和四方安全對話峰會

美國白宮宣布,總統拜登將於5月19日至21日出席在日本廣島舉行的七大工業國集團(G7)領袖峰會,接著於5月24日赴澳洲參加「四方安全對話」(Quad)峰會。

===

美打造國家技術中心 重奪半導體領導地位

美國政府25日表示,將斥 110億美元(約合台幣3383億元)在美國各地成立國家級新組織「國家半導體技術中心」(NSTC)來加強美國經濟與國家安全。結合學界與業界推動產品創新和人力發展,目標是在年底前令該中心啟動運行。

===

捷克總統警告 中共不希望烏克蘭回歸和平

曾任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軍事委員會主席的捷克總統帕維爾(Petr Pavel)將軍,接受外媒訪問時警告說,不能相信北京會在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進行和平調解。因為中共從戰爭中獲得的利益太大,根本不想要戰爭結束。

===

蘇丹公衛實驗室遭占領 世衛警告情況「極危險」

蘇丹交戰雙方雖然同意停火72小時,但緊張局勢未見緩和,25日,世界衛生組織(WHO)警告,其中一個交戰方的戰士已占領首都喀土穆一座存放小兒痲痺、霍亂和麻疹等疾病樣本的國家公共實驗室,造成「極度危險」情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