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台半導體有信心!美商英特格高雄建最大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1 日訊】美國半導體設備材料大廠英特格,在南科高雄園區新廠,週三(10日)正式啟用。看好台灣半導體產業,新廠也是英特格在全球最大、最先進的廠區。

美國半導體設備材料大廠英特格,週三宣布,在南科的新建廠區正式啟用。總裁羅伊(Bertrand Loy)表示,在南科高雄園區建廠,將擴大對台灣半導體生態圈支持,對台灣和亞洲客戶,商品供應穩定度更高,並縮短交貨時間。

英特格總裁暨執行長 羅伊:「這座高雄工廠將成為英特格在全球最大、最先進的製造基地。」

經濟部次長 陳正祺:「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為全世界的產業服務,而且我們跟每一個人都合作,我們保護每一個人的營業秘密,我們也有非常好的智慧財產權的保護體制。」

英特格預計針對新廠投資5億美元,約新台幣150億元,廠區占地54000平方公尺,將生產先進液體過濾器、高潔淨度化學桶和先進沉積材料。不畏地緣政治,擴大在台投資,羅伊說,地緣政治可能讓大家緊張,但新廠開幕彰顯英特格對台灣半導體產業的信心。

英特格總裁暨執行長 羅伊:「1995年,英特格在台灣的收入不到200萬美元。而現在,我們在這裡的收入超過7億美元,約佔我們年收入的20%。」

英特格也表示,目前在台員工約720人,未來新廠完全投產後,預計會再增加數百名的員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曾馨旻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