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宣布結束自研晶片業務 3千人團隊原地解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3 日訊】Fed副主席 拜登政府提名理事傑佛森

美國總統拜登12日提名理事傑佛森出掌聯邦準備理事會(Fed)副主席,這個職位自前任布蘭納德2月離職擔任白宮首席經濟政策顧問以來,便一直空缺。

=====

瑞典電池商設廠德國 將創數千綠色工作機會

瑞典電池製造商Northvol,12日宣布將斥資數十億歐元在德國北部投資興建一座電動車電池廠,為能源轉型提供一大推動力,德國政府表示,這將是數一數二重要的能源和運輸轉型計畫,並創造數千個綠色科技工作機會。

=====

OPPO宣布結束自研晶片業務 3千人團隊原地解散

全球智慧手機市場持續下滑,中國手機品牌OPPO決定將終止旗下主打晶片設計能力哲庫(ZEKU)的業務,成為首批退出晶片業的中國大型科技公司之一,3千多人的團隊原地解散。

=====

美媒:Netflix計劃減少3億美元支出

儘管Netflix訂戶數卻創下歷史新高,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Netflix計劃今年減少3億美元,約93.06億元新台幣的支出,主要是該公司正在尋求減少公司支出,但不會凍結招聘或者額外裁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