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赫姆特激戰 烏克蘭:拿下10多個俄軍據點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5 日訊】巴赫姆特激戰 烏克蘭:拿下10多個俄軍據點

基輔當局14日表示,烏克蘭軍隊已攻取烏東前線城市巴赫姆特市郊超過10個俄羅斯據點。另外,領導對巴赫姆特攻勢的俄羅斯傭兵組織「瓦格納集團」,也指責一些俄羅斯正規軍,棄守陣地。

===

歐盟召開印太國家論壇 中共未獲邀引關注

歐盟尋求在中共後院獲得更大的影響力。上週六(5月13日),在「歐盟-印太部長級」論壇上,歐盟向26個印太國家代表表明,歐盟願意與該地區建立更緊密的政治和投資聯繫。而中共沒有獲邀參加論壇,也引發關注。

===

「AI教父」再警告:人類需找到控制AI的方法

被稱為「人工智慧教父」的辛頓預測稱,人工智慧只需5到20年,就能比人類聰明,在此之前,人類需要找到控制它的方法。辛頓最近辭去了谷歌工程副總裁的職務,並不斷警告人工智慧將帶來的危險。

===

墨西哥高速公路車禍 已知26人喪命

墨西哥北部塔茅利巴斯州高速公路,14日發生聯結車和廂型車相撞意外,造成26人喪命。罹難者都是墨西哥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