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表態支持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駕駛F-16戰機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0 日訊】拜登表態支持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駕駛F-16戰機

烏克蘭視F-16戰鬥機為抵抗俄羅斯空軍關鍵武器之一,已有英國、荷蘭、比利時和丹麥表態願意提供。美國總統拜登在G7會議表示,支持盟友訓練烏克蘭駕駛F-16的聯合訓練計畫。白宮說援烏F-16戰機是供基輔日後防禦之用,不涉春季反攻。

===

不顧制裁 俄傭兵組織向中共購得頭盔

英國「金融時報」報導,儘管西方祭出一系列制裁,阻擋美國稱為「跨國犯罪組織」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採取行動。瓦格納去年底招募大量囚犯,送往烏克蘭戰場,並透過一家幌子公司自中共購得數以萬計防護頭盔等軍用品。

===

應對中共威脅 小馬可仕檢閱首批地對空飛彈

菲律賓海軍19日展示採購的首批地對空飛彈,展現防禦力重大升級。總統小馬可仕檢閱時表示,鑑於地區安全局勢動盪,菲國軍方不斷強化軍力,以應對中共威脅。

===

南太羅雅提群島再爆7.1強震 24小時內已震45次

位於南太平洋的法國海外屬地新喀里多尼亞,19日發生7.7強震後,餘震不斷,20日上午又發生芮氏規模7.1強震,這也是該處24小時內發生的第2起規模7以上強震。24小時內有被據美國地質調查所記錄在列表上的已有45起地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