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捍衛家園 公布特種兵驚險任務影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6 日訊】烏克蘭特種部隊日前公開了一系列戰鬥錄像。接著,讓我們藉此稍微感受,暗夜突擊的緊張情景。

烏克蘭有一支夜間行動的特種部隊,目標是暗中消滅俄羅斯的指揮官,從而讓俄軍士氣低迷。

部隊在俄羅斯入侵之後才成立。

他們用夜間記錄儀拍下的影片,記錄著這些緊張的瞬間。

特種部隊成員巴博斯介紹,他們出擊時常常需要趴在一個位置半個小時,一動不動,挺過敵軍的砲火後,在伺機前進。

烏克蘭情報特別行動隊 巴博斯:「在襲擊過後,我們會轉入偵察狀態,觀察周圍。」

巴博斯展示了一段襲擊記錄。當晚,電子監控儀追蹤到兩名俄羅斯傘兵,在暗夜中向巴赫穆特的俄軍大本營方向前行。在稍後截獲的無線電通訊中,俄軍通報損失了2名軍官和5名士兵。

烏克蘭情報特別行動隊 巴博斯:「我們的行動讓俄羅斯空降部隊士氣低落。」

巴博斯的特種部隊屬於情報機構編制,部隊成員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兵。這是上個月巴博斯團隊藏在巴赫穆特附近一個地堡,用改裝的重機槍殲滅不遠處俄軍時,記錄下來的瞬間。他們的情報是1.6公里外的無人機操作員提供的。

巴博斯坦言,他的團隊殲滅的敵軍很多。至於有多少?

烏克蘭情報特別行動隊 巴博斯:「我不知道。我們從來不算。」

巴博斯說,烏克蘭軍隊從來不統計殲敵數量,因為他們只有一個目標,那就是把入侵者趕出自己的國家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