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東部選票 賴清德:不放棄主權才是真正和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7 日訊】副總統賴清德上午來到台東,出席台東縣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,賴清德致詞時強調,上任後會加強,台東的交通建設,以及補強現有的醫療問題,讓東部的出身的年輕人願意回鄉。

台東縣「信賴台灣之友會」17日上午成立,賴清德親自授旗和頒聘書給「百工百業」後援會,這場活動,立委伍麗華、劉櫂豪等人,也都親自出席力挺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:「我們的產業做得好,醫療又做得好的時候,人口才有可能留得住,年輕人才有可能回到台東,讓年輕人回到台東,台東的父老鄉親這些長輩,才有可能享受天倫之樂,台東才有可能持續繁榮發展。」

現場支持者高喊加油,副總統賴清德也提到,面對中共的打壓,台灣要更團結再一起,才能對抗威權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:「面對外來勢力的威脅,特別是中共的各項軍演,對台灣的民心其實威脅是很大的,在這種狀況之下,我們更應該要團結在一起。換句話說面對中共的威脅,我們並不放棄我們的主權,在這種狀況之下,所得到的和平才是真正的和平。」

下午賴清德還要前往花蓮,誓言要讓民進黨在東部地區,能夠持續拓展支持度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