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東京哈利波特影城!沉浸式體驗電影場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2 日訊】哈利波特亞洲粉絲有福了,今年六月,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在日本東京開幕,不僅還原了許多電影經典場景,還有多項沉浸式的互動體驗,像是許多人幻想乘坐的飛天掃帚。

開心的在鏡頭前揮揮手,下一秒,就能成為掛在牆上的魔法畫像,這是6月16號在日本東京新開幕的「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」,佔地達3公頃,不僅是亞洲唯一,更是全球最大的「哈利波特影城」。

華納兄弟副總裁兼總經理 Torben Jensen:「東京影城是以倫敦的原始概念為基礎,所以,當你走進大廳,就會感受到自己像個學生一樣,抵達霍格華茲。」

影城內還將最有名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、霍格華茲大廳、斜角巷、甚至是哈利波特原本住的樓梯下小儲物間等等,1:1重現經典場景,讓粉絲們能近距離看到真實在電影中的精美道具和服裝。

同時,影城內還提供多種沉浸式體驗,像是與魔法生物面對面接觸或是品嚐電影中超受歡迎的「奶油啤酒」,還能穿上各個學院的學院服、手拿魔杖,跳上火車,來一趟華麗又神秘的魔法之旅。

目前影城門票採預約制,需透過官網或購票平台購買票券,無法現場購票。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凌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