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王遊行球迷同樂!富邦勇士目標挑戰4連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4 日訊】歡迎回來,台北富邦勇士隊勇奪PLG三連霸冠軍,在端午連假特別舉辦遊行與球迷同歡,不僅如此,還在台北松菸舉辦簽名會、與粉絲擊掌等各式活動,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
大批球迷夾道歡呼,與富邦勇士隊球員熱情擊掌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高舉三連霸手勢,台北富邦勇士歡慶PLG三連霸冠軍,不僅在台北松菸舉辦簽名會、與粉絲擊掌等各式活動,還舉辦全長約4.3公里遊行,球迷球員不畏大熱天享受每一刻,還有球迷出動全家總動員。

球迷:「從很早之前,我們就追著野獸林志傑就來了。」

球迷:「從國高中就一路看他(林志傑)到現在,就覺得他還在球場上,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激勵人心的事情。」

球迷:「我們已經看了一整季的勇士的比賽,他們終於三連霸,所以一定要過來。」

慶祝三連霸,台北市長蔣萬安頒贈獎勵金,送上冠軍金盃和紀念商品,領隊蔡承儒喊話「下季目標就是4連霸!」接下來,球員將享受長達兩個月的假期。

台北富邦勇士隊球員 林志傑:「先讓自己的身體好好的休息,也解放自己今年的壓力,好好的陪伴家人。」

台北富邦勇士隊總教練 許晉哲:「禮拜一就要帶著許小兒出國去玩了。」

出國旅遊後,緊接著7月6號到16號,總教練許晉哲將前往美國參加教練講習與夏季聯賽。成功建立三連霸王朝的台北富邦勇士隊成員,接下來將好好享受難得假期,將身心靈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