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典林退黨促郭柯合?柯文哲:成不成看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1 日訊】被認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,為政壇投下震撼彈,是否可能促成柯郭合作?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(1日)表示,成不成常常是老天決定的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:「退黨我也滿驚訝的,我是有打電話給他啦,我說你怎麼會這麼衝動?(你會不會覺得是押寶)不會啦,我到覺得他是率性的人。(他有說他對您跟郭台銘的期許嗎?)沒有講。(昨天他說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,所以說是不是有機會)我跟你講,這不是人生態度嗎,做什麼事情我們人可以規劃,至於成不成常常都是老天決定的。(之前郭台銘在您演唱會祝賀花籃寫,一個人走的快,一群人走得遠,是不是代表郭柯合他還沒有放棄)大老闆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輕易放棄!除非只有一樣,只有cost-effective(成本效益)不合的時候他才會放棄, cost-effective合的時候都會很積極,這是成功企業家很特殊的性格。」

柯文哲日前被媒體人質疑跨不過濁水溪,近來頻頻轉戰南台灣,上午到高雄補教協會演說,晚上將前往台南,成立「雲嘉南智庫台灣選哲之友會」暨「府城KP台灣選哲之友會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高雄報導

(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