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會辦公益路跑助創世基金會 邀大眾傳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】為支持創世基金會,國際獅子會300E-3區服務社會,愛心不落人後,將於10月21日舉辦「2023 JOIN IT愛在益起ESG永續公益路跑活動」,預計號召5,000位跑者參與。

幼兒園的小朋友活潑唱跳開場,藝人「拐拐」也換上路跑紀念款跑衣和展示環保素材、CP值超高的各項完賽禮,希望和獅友一起號招大家做公益。

高雄市議會秘書長 黃錦平:「一方面可以推展綠色的環保,一方面又可以幫助我們創世基金會來籌募他們必要的經費,那高雄市議會當然是義不容辭。」

藝人 拐拐:「因為我自己本身其實就是高雄人,那我長期都在台北工作,接到這個工作的時候,知道說除了就是響應ESG環保以外,又可以幫助就是創世基金會植物人,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。」

長期關注創世基金會的高雄市愛益獅子會會長表示,照顧植物人需要龐大經費,希望社會大眾參與公益路跑,幫助他們。

高雄市愛益獅子會會長 薛煒立:「植物人有得他可能沒有知覺,甚至可能有的沒有想法,但是這些照顧他的人,有的甚至是白髮人照顧黑髮人,我們看到覺得非常的需要、值得社會大眾去關注他們。」

這場路跑活動,是國際獅子會300E-3區首屆舉辦的公益路跑,活動結餘將全數作為創世基金會常年服務經費,獅友們也鼓勵民眾多多參與,既可紓解壓力,也能做愛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