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俄土匪扮警察同流合力 出兵台灣?中共洗腦不成就洗嘴 數據慘就蓋牌!中國中高階級開始返貧!從河北水災獨家透視中共邪惡本質!台美無同盟勝似同盟!|明居正|宋國誠|新聞大破解 【2023年8月18日】

大破解 YT 0818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】拜登、李嘉誠相繼示警,中共國經濟連連爆雷,中國房產巨頭恆大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、重整債務,中融信託公司可能席捲15萬有錢人一夜返貧,情況像是火燒連環債、又像是湧現地平線的金融洪災海嘯,中共被質疑無所作為、卻蓋牌七大數據,又動員全民抓間諜,這能保住紅色江山嗎?

二戰結束70週年,中共與兩俄國防部長會面、美日韓峰會登場,世界似乎正形成新的軸心、反軸心陣營。國際如何應對中共,關鍵在如何透視中國共產黨的本質,本週起連載系列分析。

本次邀請到: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、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,一同為我們解析,世界關鍵局勢走向!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