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與余天任競總主委 潘孟安強調是桶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1 日訊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各縣市競選總部人事陸續到位,今天(31日)上午舉行三長授證會議。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和立委余天,分別擔任雙北的競選總部主委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出席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會議,賴清德親自授證六都競選總部主委,雙北分別是「小英之友會」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和立委余天,桃園是國策顧問范振修,台中則是立委蔡其昌,台南、高雄分別是台南市長黃偉哲和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。陳時中更象徵「英賴合作」的指標之一,蔡英文人馬進駐賴清德團隊。

賴清德競選總幹事 潘孟安:「我想這是過度的解讀,任何人馬只要是為本土政權,能夠延續執政,把我們對台灣人民未來的願景,國家能夠引領成為進步繁榮的願景,才是我們大家所期待。」

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 陳時中:「我們今天來應該是選舉就要開始了,就已經開始了,那我們全體大團結,我們希望副總統能夠勝選。」

陳時中擔任北市競總主委,有信心立委8席全上,外界也關注陳時中和余天是否將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?

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 陳時中:「(你會列入不分區嗎),現在都不談這個事情。」

賴清德新北市競總主委 余天:「不要再問這個了,還早,(會跟賴主席等下討論一下嗎),嘿。」

賴清德競選總幹事 潘孟安:「我想這個想了太多了,這個競選總部主委是要當桶箍,要去奔波,不是來分官,不是來加位的。」

潘孟安強調競選總部主委是要幫忙協調各立委選區狀況,不是來分官加位。

賴清德9月將陸續端出「國家希望工程」政見,預計9月6日將啟動首場的國政記者會,逐步公布所有的國政藍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